美有耳虛無頭

我是弟弟,over
不用勉强关注,我真的很菜,踩雷真是不好意思

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是总觉得必须得说点什么…
对于关服这件事情真的是十分意外,但是了解了情况之后感觉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吧,但是真的是很难过很不舍了cry
大概是初二入的坑,然而升高中后因为寄宿制没有太多时间打开电脑,本人又是IOS所以休坑很久。想着“如果高考完我就整个暑假肝游戏”结果…呜哇。
真的是个很笨的大小姐,虽然游戏也有微氪,但是去年才知道“啊原来unlight是有出谷子的吗…!”才开始大量给作坊送钱………
真的是很感谢这个游戏,认识了很多很棒的太太也吃到了超多的粮,对帝的人设有好感促使自己去了解了更多有关他的事情的同时也了解了更多这个世界,同时也因为R2的故事无法自拔地爱上了帝妃,不仅是在一起,两个人都非常喜欢T T从而开始第一次有了CP洁癖……………不过关服了以后就不能再看到他们的故事了,真的很遗憾…。
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总之很感谢能和这个游戏相遇,但是真的是很不舍( p′︵‵。)…!!!

评论(10)
热度(6)

© 美有耳虛無頭 | Powered by LOFTER